热爱狗血,别人二次元一堆老公老婆,我收获了一堆儿子女儿,无痛当妈,给儿子最多的爱

又萌上冷cp的我哭晕在了被窝

今天刚看完全球风暴,先给不小心踩了雷点进来的道个歉,原谅小女子腐眼看人基(⁄ ⁄•⁄ω⁄•⁄ ⁄)然后在默默的求个同好
有萌兄弟骨科年下的亲吗有吧有吧有吧\(//∇//)\
虽说max小哥长的眉清目秀的但是攻气爆表啊啊啊
政客都是腹黑的,控制狂上身,更别说一开始的密语交流兄弟之间的相爱相杀你是我哥应该好好照顾我而不是出去鬼混啥的跟人打架,再到各种担心哥哥回不来了一听到自毁程序停不了脸色都变了,回来后一个爱的抱抱简直想化身按头小分队了,最后简直就是一家三口即视感。
哥哥的感觉就是只懂搞研究的技术宅,把他毕生的杰作当成他的孩子感觉很可爱,可以想到自毁程序启动后一定超级心痛,智商满分情商不太高,总觉得搞研究的说话都很直容易得罪人的那种,然后弟弟一直在身后各种擦屁股(๑>؂<๑)大叔受也很带感啊啊啊有没有
然后特工小姐姐真的是帅炸天了,真是让人讨厌不起来(T ^ T)感觉Max在他旁边都变受了,但是为了我cp滤镜超厚的只能委屈小姐姐了
最后求个粮,心疼抱住要在冷圈中饿死了的自己,请不要大意的用粮砸死我吧!!!

评论(1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次半元 | Powered by LOFTER